准备考公与巧囊疗程ing

【ALL梅/迪梅】浮生(1)

不配为鸟系列之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AU,你梅不当一回货真价实的祸水那简直是对不起上帝给他的天赋。

本章涉及:Kunessi/迪梅,和根本没有出场时间的皮主席

应该是个很快能完结的短篇来着

后面瓜梅应该会有,但是对于其他人……我下不了手,欢迎大家踊跃提名啊

接下来——Go!

————————————————————————————————————————

  Agüero一家搬进柏林道三号的时候,Paulo Dybala正在完成他的期末考试。他的魂魄早就从试卷上的阿拉伯数字里转移到了自己的庭院,今天是他的生日,父母为此承诺他可以得到一辆新单车,这意味着他可以不再像一头牛那样跟在朋友身后。直到学校院子里的铜铃被敲的满镇皆响他才如梦初醒,发现自己刚写完了前半张纸。

  但这阻碍不了他从海滨呼啸而过的身形,Paulo得意洋洋地用双脚把控着车轮的方向,车链的开合声就像踢踏舞的乐章,每一下都引起耳蜗愉快地共颤。下午三时的温度像面包坊的火炉一样炙烤着大地,林荫下连蝉声都静默了,太阳晒的车把滚烫,Paulo索性松开了手在空无一人的街上横冲直撞,比他大两岁的伙伴们跑的太快,他已经追不上他们的衣摆,比他更小的Cristian和Lautaro骑着两辆“万国造”在和蚂蚁赛跑。柏林道三号的新主人就是在这个时候猝不及防闯入他的视线,让他险些一头撞到树上。

  他手里捧着托盘在给邻居们分发着香甜的苹果派和小饼干,棕色的发梢微卷,所以用一只鹤嘴夹把不安分的碎发别在耳后。他额头饱满,五官轮廓格外深邃。裸露在外的手臂是泼溅而出的牛奶,洋洋洒满了Paulo Dybala的整个瞳孔——不,还有他灰色短裤之下饱满而光滑的大腿,秀气纤细的脚踝藏进了卡其色的鞋里,在转身时Paulo看清了那双格外圆润的棕色眼瞳,垂眸时长长的睫羽是一对栖息在他眼睛上的蝴蝶。

  直到这天回家被妈妈抓在手里一边打一边抹酒精的时候,Paulo才会想起来是Cristian和Lautaro的那两辆万国造和他的新单车撞到了一起才烙出了这一身青紫,然而他们当时都毫无反应,不知道是不是以叠罗汉的姿态等到了他进门去。

  柏林道三号说是住着Agüero一家,其实只有两个人。Sergio Agüero和他的Omega——Lionel Messi。夫人太太们的交际圈总是格外广泛的,Paulo很快就在晚饭桌上听到了关于那间屋子的所有消息,Sergio Agüero是个军人,在驻地认识了在大学里念书的Leo,很快就陷入热恋。但Leo的父亲并不满意Agüero一贫如洗的家境,甚至为Leo订下了一桩遥远的西班牙婚约希望以此来拆散两个人,这样做的后果就是Leo比Agüero还要勇敢地说我们结婚,然后私奔到了这座小镇。

  母亲在说这些的时候明显地皱起了眉,Paulo知道一个Omega提出婚约然后私奔对于母亲这一辈的人来说是件足够引起厌恶的事,比成为男爵情人的Leticia更要引人厌恶,面包坊的老板娘甚至一口咬定Leticia比起他要显得光明磊落。

  Paulo在成绩出来那天被爸爸打的从楼上跑到了楼下去,而第二天还是咬牙登上了自行车去追寻Leo前往集市的脚步——整个镇上的男孩都在这样做,那双灰色短裤下的光洁大腿比起路边的野蔷薇更加动人。暑假一晃就过了一半,镇上关于Leo的流言蜚语果然越来越多。Paulo被摁在理发店的矮凳上剪掉长发的时候从邮递员嘴里知道了Leo的父亲已经和他断绝关系,而Agüero将要在这个夏天结束之时上战场。镜子里的Paulo已经被晒出了一身麦色的肌肤,连绿眼珠都显得比放假之前颜色更深。理发师眉飞色舞地表示等到Agüero离开Leo肯定会有新的情人,只是不知道是谁会有这份好运。他一剪刀下来后剪掉的刘海扎进了Paulo的眼睛里,男孩借此夹枪带棒地警告了在场所有人一番,虽然只换来了哄堂大笑。

  夏日漫长,在吃过晚饭后的这段时间里所有人都显得无所事事。已经分化的男人们聚在街角的咖啡厅与露天的啤酒铺前,拿出香烟谈论政治、谈论战争、谈论烟草的品质与咖啡或者啤酒的口感。电影院的票价比起一个月前涨了百分之三十,依旧有大批人捧场。Omega们即便在这样连一丝风也没有的晚上也会一丝不苟的穿上罩袍戴上头巾,去市场上看看会不会有打折出售的鱼与贝类,或者水果。有时候真的有,Paulo记得还有两次买到了鸡肉和牛排,他之所以对这两次印象深刻的原因还是因为Leo,他和其他Omega都不一样。Paulo记得他裤子的长度刚过膝盖,两条小腿公然裸露在外,像温润的象牙雕。煤油路灯漫长的光影打在他的背影上,腰肢深深凹陷进去。身边男人们的窃窃私语全部无遮无拦的入耳,Paulo听见了面包坊的老板想试试那把腰是不是真的不盈一握,而从来和他作对的牙医则想看看,那颗“蜜桃”上能不能放下一只啤酒杯。

————————————————————————————————————————

就一个希望,希望朋友们别打我啊

评论(1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青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