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公与巧囊疗程ing

【多CP】叙世(片段灭文大法·一)

我有罪我有罪我知道,我答应迪比的事情……过两天再办到——

@OliviaM 的联合脑洞接龙系列产品,民国AU,性转天雷滚滚滚滚滚滚滚,多CP,目前没有结局,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伊尔根觉罗四开始说起——

本次涉及:万笛/瓜梅/C梅

未来可能会涉及,哈内,皮水

希望大家能看明白,实在看不明白的→脑洞记录

都说到这里了,真诚的希望大家不要看完了之后再骂我,现在跑还来得及

看到这的朋友,请——

————————————————————————————————————————

1.

  那伙人冲进胡同口的时候七手八脚的,如今卡在半中才觉狭窄。不过那院墙十分低矮,盖了一层瓦松青苔,伊老四的一只鞋留在剥了漆的门口,门中不过是个小娘子,包着一块灰布包头穿着蓝布袄,横刺刺泼出一盆滚烫的热水来,顺手从草框里抽出一根柴火权当棍子,直直把人打了出去。

  炉火正旺,烧得一锅水噗噗作响,莫十娘重新填了两块碳,手里捏着一块巴掌大的白面团子,正一抻一拉,变出一条条面条来。等到伊老四把那碗端到手里,发觉那偌大的海碗里不过半碗面条,根根均衬地浸在汤里,缀着几点葱花。先拿筷子挑起了两根,只见那面汤微颤,伊老四想了半晌,才转过弯来,知道那是自己的眼泪。

2.

  一尺长的冰糖葫芦上盖了层糯米纸,裹着豆沙核桃仁被十娘拿在手中,倒像是没长大的小孩子。伊老四替他紧了紧脖子上的围巾,牢牢牵着手再往前走,这一日正是南方的梅家晒嫁妆,从火车站到罗府一整条大街都戒了严。第一抬的瓦片就压弯了两边的红杠杆,后面紧跟着各色的西式描金家具,人眼皮堪堪一晃,十只金翟鸟就那么晃了过去,嫁妆的第一抬进了罗府的正门,后面逶迤的队伍尚有大半。旁边积古的老人家难免感慨:“南边人嫁女儿,就是嫁山嫁水嫁金银,只怕这一出,是连寿衣和棺材板都备下了。”

3.

  瓜尔佳佩普第一次见到这位密斯梅的时候,她正一个人挑着衣裳,她在族中行十,亲友便唤之十娘。身边只有兄弟并无姐妹,外界皆传梅家对她娇惯异常,与男儿一般教养。几场秋雨一过,寒意渐起,梅十娘裹在件织绒披巾里,睫毛似一只黑雀儿欲张的嘴,噙住了他全部目光。

4.

  “先生?先生——”

  她今天换了旧式装束,些微的一点香气,似是脂粉的甜香。浓密的鬓云间埋着海棠花赤金步摇的流苏,滚毛的玄狐小袄随风簌簌抖动,抵着下巴颔的皎白晶莹,是珠耀华光。

5.

  门开的时候,自诩平生见多识广的佩普愣在了当场。里奥摘下了自己黑风氅上的帽子,她的头发未梳未挽,如海藻般泼洒在两肩,手上则提一只小皮箱,瞳仁里燃着两抹灼灼的火光,“我去锦绣解簪环,布衣荆钗,不知先生是否愿意,同我风雨相依共百年?”

  而所谓渔阳鼙鼓动地来,划破如水夜色的,是一声响亮的鸣枪。

6.

  “她是来打仗的还是来嫁人的!”克里斯随手把礼帽丢在了沙发上,谁都不敢在这种时候去挑他的神经。其实大多数人都能理解哈维,他不过是害怕那位十小姐在北边受气,克里斯这样的反应才是正中下怀。皮克现在就在外面,等着看这一场闹剧,那位皮三爷的性子众所周知,搞不好还真能做出把新娘带回去的事情。

7.

  “你害怕?”克里斯伏在她身上,手里正扯着浴袍的一截腰带。他确实烦透了今天的一切,而他的新娘却有一副出人意料的好身段,玲珑白皙,在满室大红中莹莹如玉。抽开的腰带被直接扔向地面,这让他耐心地吻她,摁住她可能挣扎的手掌,“但你现在不能后悔了。”

  被进入的时候里奥咬起了牙,浑身战栗,却始终没有流泪:“我不会后悔。”

————————————————————————————————————————

看到这的朋友们——除了谢谢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评论(47)
热度(27)

© 梁青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