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公与巧囊疗程ing

【多CP】叙世(片段灭文大法·二)

我有罪我有罪我知道,我答应迪比的事情……过两天再办到——

和 @OliviaM 的联合脑洞接龙系列产品,民国AU,性转天雷滚滚滚滚滚滚滚,多CP,目前没有结局,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伊尔根觉罗四开始说起——

本次涉及:C梅(老实说这个tag都打得我很心虚)

鉴于某个毛鸡蛋这一次没有姓名,干脆不提他,皮皮永远是送梅梅出嫁的大舅哥人设不崩

看不明白的→脑洞记录

昨天已经说明白了,看到这的朋友,请——

————————————————————————————————————————

1.

  里奥跪在祠堂里,拿手指在青砖地上写写画画,家里早就通上了电,只有祠堂不好动砖,依旧用蜡烛。可是今天皮克挨了打,都没人来给她送饭了。两边是十六盏的十六枝烛台,儿臂粗的巨烛罩在白纱里,明如白昼。正中九寸高的祭台前悬着许多清人工笔,或顶戴花翎,或凤冠霞帔。青铜的笾簋里空无一物,连祭品都不能偷吃。祠堂里久不透气,里奥跪的鬓发微松,索性连字都不写了,抱着膝盖缩在一角。哈维透过一线门缝看她,终究硬起心肠,转身离去。

2.

  “缎、绢、绫、罗、纱、绸、绒、锦一万零一匹,满床笏是祥瑞凤的张师傅动手,出门那套礼袍是李师傅,用苏绣的盘金龙凤——说是给慈禧做过,谁知道真假呢。象牙浮雕那套镜架从火车上走不成,我让他们走水路,从天津再起旱。”

  “你是准备给我用棺材板压箱底吗?”

  “说什么呢——”皮克不满意地往桌子上砸了二十根金条,转脸就叫马儿来抱走,这是私房钱,不用往嫁妆里放。“棺材板是倒二抬,压箱底的是一打搓衣板。”

3.

  “我昨晚又梦到咱们小时候了”,Leo依着门,黑丝绒的旗袍下摆上绣了一方折枝白梅,黑白分明地令人心悸,“皮克带我出去玩,差点把我搞丢了,回家就被关进了祠堂。我半夜去厨房偷东西,一碗馄饨还是热气腾腾,是哈维让人备下的,我们俩还偷偷傻乐说厨子傻。阿坤翻墙来找我,被普姨发现了,跨在墙头上根本不敢下来。小法考试前来替我补课,可我真的一个都不会,传纸条差点让先生发现了……”里奥支手撑颐,“今天晚上,我可能又不敢睡觉了。”

4.

  克里斯喘着粗气倒在床上,香炉里大半的香膏还未燃尽,余烟袅袅。里奥突然翻身过去,把一床朱砂红的衾被全卷到了自己身上,她穿银纱寝衣,在披散的一头栗发下支棱出一截肩骨,欺霜赛雪。这种时候,任凭脾气再坏的男人也不会生气,克里斯伸手握了一握,问她怎么了。

  “你刚刚……弄疼我了。”

————————————————————————————————————————

罗小小我早就说过了,他就是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

目前他俩在用身体相爱,其他部分还没有受到指令,比方说脑子。

评论(1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青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