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公与巧囊疗程ing

【CM】罗纳尔多家的管家太太(二)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是二,我也不知道啊……

狗血黄暴abo的真·霸道总裁强取豪夺剧本Prisoner of Love,以此证明我没忘了他。

邪教Kun歪微量出现,不喜勿入。

拙劣奇差,万请包涵。

—————————————————————————————————————

  大家好,现在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半夜十二点,我打算给大家开个直播——等下,我手机很烂,千万别一次性进来这么多人,会崩氵……好了,现在我手里拿上了最新款的iPhone,我们可以继续直播了。你们好,花匠正妄想把他埋回土里去的这玩意叫马黛茶苗,是今年球迷最新送的礼物,Messi先生亲手种的,至于他现在为什么成了这个样子,需要问他亲爱的小儿子Mateo,当然,这不能怪他,幼儿园老师今天布置了新任务就是帮家里做一件事,于是他选择了跟园丁一起处理庭院的杂草。

  Ronaldo先生刚刚威胁我说如果放不回去就去搞点新的,务必回头不能让人发现,尤其不能发现这是Mateo干的。

  那我该怎么办?我能说是浩克干的吗?

  浩克在用他无辜的眼睛看着我,嘴里叼着一块狗饼干。  

  咱们都活的不容易啊。

  其实我很能理解这是为什么,毕竟之前曼市德比的时候他们一家子都去了,我是去帮他们看孩子的。一个在家里堪称禁忌的名字——呸,不就是Agüero嘛,Agüero豪气地送了许多亲友票。而某位罗先生硬是准备生拉硬拽把全家人放到曼联看台上去。

  最后跟他去的只有Mateo,连Junior都抱紧了他后妈的腰。

  所以你爹生气应该不是单纯因为你Papi给“初恋情怀总是诗”摇旗的关系吧?  

  算了,我决定不把Mateo之所以愿意跟他去只是因为想跟哥哥唱反调的原因说出去了。

  说真的你有什么好生气的,人家Agüero都有女儿了,哪里还会和当年一样啊。

  这是另外一个鬼故事了。

  什么,你们问鬼在哪?听我再说一遍,Agüero都有女儿了。够不够鬼?

  说起来还是和Mateo有关,当年Messi先生有了二胎后去做了性别鉴定,鉴定结果告诉他——这是个女孩。

  我真的不愿意回忆,那大概是一段怎样的时光。我们为此准备了粉色的婴儿房,粉红兔子的安抚巾,把粉色的贝壳串成风铃,我还和其他人一起,叠了一千只淡粉色的千纸鹤。一贯自己都XJB穿的两个人给女儿在Amani、Chanel、Prada订了一堆小裙子,你们能明白什么叫满天星的小镯子吗?你们见过什么叫货真价实的水晶鞋吗?我都在给她用我拙劣的手艺织粉红色的小帽子了,医生出来告诉我们,这个孩子还是比较适合叫Mateo这个名字。

  这堆东西后来全被送给了Agüero,Marco Reus亲自打电话用鸡同鸭讲的英语道谢的。

  我怎么知道?我接的。

  不要羡慕我,毕竟我是个传说。

  幸亏Agüero拿了东西就跑的快,不然我相信Messi先生敢说“我来替你养女儿吧”。  

  太影响家庭和睦了啊!

—————————————————————————————————————

你梅应该能收获一个干女儿吧

评论(32)
热度(23)

© 梁青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