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公与巧囊疗程ing

一点神奇的发现

15年5月份的迪比推上发过一张图,飞柏林,基本可以断定是去看欧冠决赛(想想巴萨对尤文,也是……),但是出发地是巴塞罗那——

崽,你告诉我为什么不是从意大利走人,巴勒莫就那么闲吗?还是巴塞罗那的饭特别好吃,宾馆特别便宜?你告诉我,巴塞罗那他有什么好,让你非得从哪走不可……

其实嘛,前有内个谁激情滚草坪,后有前教练中场摸头杀……我要是狼崽,那我肯定得赶紧跑去宣示主权……

后来十月份进国家队,没见面呢你梅怎么就夸人了啊

16年还在饮食上提出建议,营养师也共用了……

所以你告诉我,你是不是14年去趁虚而入了?

【我搞到真的了】

胡言乱语到此完毕

评论(13)
热度(10)

© 梁青鸾 | Powered by LOFTER